Tesla 用家依舊忠誠? 9 項調查項目取得 4 冠

| 蘇家華 | 03-03-2024 03:03 | |
Tesla 用家依舊忠誠? 9 項調查項目取得 4 冠

有些 Apple 用家會是自買了 Apple 產品後就持續使用,之後很少轉用其他品牌的產品,對 Apple 甚為忠誠。其實用 Tesla 電動車的用家都有類似現象,說的是近日 S&P Global Mobility 公布的 2023 年汽車忠誠度報告,Tesla 是在 9 項調查項目取得 4 個第 1 的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今回 S&P Global Mobility 的 2023 年汽車忠誠度報告,追蹤了 2023 年 1 月至 12 月的消費者買車活動,以確定市場趨勢外,亦了解汽車行業整體表現,從中可見汽車行業有持續復甦跡象,不論零售額和忠誠度均比 2022 年有所增長。至於 Tesla 就取得 9 項調查項目的 4 個第 1,包括整體製造忠誠度 Overall Loyalty to Make、最高征服百分比 Highest Conquest Percentage、替代動力系統忠誠度 Alternative Powertrain Loyalty to Make 及種族市場製造忠誠度 Ethnic Market Loyalty to Make,與 2022 年所得的第 1 名項目相同。之所以 Tesla 有這樣的名次,在於其在美國電動車範疇取得長期且持續的成功,暫時未有其他電動車品牌可以衝擊 Tesla  市佔率,使其很大程度上主導了這行業。

 

 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Source: Teslarati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